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定期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省红十字会 | 发布日期:2022-10-06 】

即将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IFRC)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世界急救日”,呼吁各国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与推动应急救护工作。

今年的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Be a first aid hero at school and in your community)。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为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应急救护培训服务,计划从2021年10月起,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期在贵州省红十字会基地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单位: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851-82272268,张迪 18108511092(微信同号)。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龙水路110号。

自驾:直接导航贵州省红十字会备灾救助服务中心,即可到达,免费停车。

公共乘车路线:1、乘坐贵阳市地铁2号线,从“见龙洞”站C出口直行200米,十字路口左拐715米到达;2、乘坐46路公交车,在“贵阳学院”站下车,沿车尾方向十字路口直行1.2公里到达。3、乘坐751路社区公交车,在永兴街口站下车即到达。


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2日